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unday, April 10, 2011

没有脚的小鸟

感谢那一个在我脆弱得想哭的时候忽然出现逗我展颜的男人。
我想,或许像我这样折磨自己的工作方式真是错了。
没有脚的小鸟,究竟什么时候我才能够学会你的洒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纵自己去飞吧...

Felicia Lin said...

学不来的洒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