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Monday, May 02, 2011

听说,我变了

“你变了。”他们说。

“你没以前那么呛那么辣了。”
“你变温和了。”
“你不像从前那么疯狂了。”
“你怎么变低调了。”
“你消失很久了。”

所以,我变了。我知道。
我想我只是再也写不出华丽而疲惫的篇章。
因为我的生活一直都是淡淡地。
挺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会爱上这样的我吗?

9 comments:

plantagirl said...

是年纪大了。所以变了,我想。

Felicia Lin said...

呵呵,是吧。老了。

Edwin Chia said...

是长大了,变成熟了~

kok hou said...

lol 你低調了很久 ...

終於再次感覺到 .. 這個部落的呼吸 ...

這樣的你 ... 挺好

Felicia Lin said...

Edwin, 我也这么觉得。嘻嘻。
Kok Hou, 忽然需要一个喘息的空间,就回来了。=)

rozem.von said...

无意间搜搜到的马六甲的mm,好巧~!

Felicia Lin said...

rozem.von, 你好。你是怎么搜到这儿来的啊?

Anonymous said...

miss u miss u

Felicia Lin said...

miss 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