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想念

今夜,风很冷。
你那里应该也一样吧。
这冰冷的风里有淡淡的想念,
和失望。

我曾以为能够走进你的世界,
以为我和别人不一样。
然而当我渐渐地习惯了你的习惯,
才发现你已悄悄地,
不着痕迹地从我生活中抽离而去。

“你变了。”我说。
那一刻,平静的心忽然揪紧。
原来,真的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
不管是你在逃避我,
还是我在避开你。
我们都选择了,
沉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其实很想念,想念那个老是骂我笨蛋的你……

3 comments:

Edwin Chia said...

感觉心情有点沉重哦~~
朋友,加油吧~ :-)

Unknown said...

有些东西,如果捉不住,就学着放手吧。你还有我啊 =P

Felicia Lin said...

Edwin >> 谢谢 =)
珊珊 >> 嗯,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