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无言

他说,
我从前并没有这么爱说疯话。
可还是一如往常地爱笑。

我静静地看着他,
回了一句,
也许笑得越疯隐藏得越深。

那一刻,
我笑出了泪水。

他不懂我的落寞,所以无言。
而你懂得我的心痛,亦只能无言。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谁让你心动,谁让你心痛,谁会让你偶尔想要拥她在怀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