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Friday, August 07, 2009

无题

剪了头发。整个人轻松多了。
七元,丢了一地的思念。

喜欢向你撒娇。
虽然高傲是我的代名词。

两个人在车上,唱机坏了也没关系。
因为我们的笑声充斥了每个角落。

一直喜欢叫自己喜欢的人全名。
有一种任性,有一种疼爱。有一种娇纵。

如果有一天,我们走失了,要记得我们之间的昵称。
那是独一无二的。

看着镜中的自己,发现我变了。
原来我和他已经属于不同的阶层。

昨天的我和你,今天的我们。
爱情就这样慢慢走进生命。

直到他不爱了,我才会重新爱上另一个人。
所以我终于彻底地爱上了你。呵呵。

明天就是我的大学毕业典礼。
告别四年回忆的仪式。

明天以后,还有多少人会再相聚?
还会再想念?

从男女同学变职场男女。
从小男孩小女孩变成熟的男人女人。

累积的并不一定是回忆。
也是对生命的体会与生活的睿智。

祝福我。祝福我爱的人们。
要为彼此加油。

未来,近在眼前。

5 comments:

米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米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恩﹐要加油~

Sam Wong said...

好像找到幸福咯。。恭喜哦。。
朋友就算不见也会在心理
友谊万岁

Felicia Lin said...

Calvin.L >> 谢谢。

Sam Wong >> 没有啦,随便说说而已。你也是我的朋友之一,会在心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