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aturday, August 01, 2009

纵贯线SuperBand

今晚将在Bukit Jalil体育馆举办的一场巡回演唱会。
我没有机会出席。
或许我不是他们的所谓歌迷。
但无可否认记忆里充满了他们的音乐。
他们是——“纵贯线SuperBand”。
一个大师级的天团。
成员有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
2008年成立初期便宣布:
组团时间只有一年。
将发行一张专辑。
举办一次巡回演唱会。
他们代表的,是我们的记忆。
八十年代出生的人记忆里都会有的音乐。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音乐。
或许也是一段段无胜唏嘘的往事。
那些,我们都无法抗拒的故事。

>> 纵贯线SuperBand - 亡命之徒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想去﹐可是不能去支持~
奇怪的感覺﹐我總是覺得妳是90年代的。
原來妳是和我同個年代的XD

绮绮 ♥ said...

我记忆里周华健的歌比较多~:)

Felicia Lin said...

Calvin.L >>
我也想去,不过没机会了。
我老了啦,都大学毕业出来赚钱养家了。
年轻人不会这么淡然看待世事的。

绮绮 >>
满满的回忆。
终于我们能够感叹一句:“想当年啊……”
这样的年纪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昨晚看到bukit jalil 有 function..
原来是他们...
还是比较多周华健的歌曲是我的回忆

绮绮 ♥ said...

yer~
我才不要想当年~

哈哈~
可是不要也不行了~

我们真的24了~

以前10多岁的时候总觉得20多岁的人应该很厉害很了不起了~

结果~
其实还不是一样><"""

Felicia Lin said...

EvAN >> 老了啦!要承认老了。钱包要换了。哈哈哈……

绮绮 >> 不会啊,我觉得现在的我已经很了不起了,跟十多二十岁的我比起来。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