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们怎么了

近来的天空不时都下雨。
那天我躺在车子里望着天空,
从明亮变灰暗,再从灰暗变明朗。
看着看着,就虚度了两个小时。
在心渐渐变得平淡的时候,
从倒后镜里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眼神,分不清是担忧还是懊恼。
分不清的还有更多的难过。
为什么人生会有这么多的不快乐。
快乐因为不快乐而显著而感动。
只是那些不快乐却如此深刻。
我是如斯平凡,瑕疵多不胜数。
即使明知道无法做你的天使,
仍坚决地往你的方向走。
原来孤单的路就像逐日一样,
会越走越远越走越慢。
终点会慢慢看不见。
现实是结束浪漫遐想的脍子手。
而现实却又是我想要与你共度的。
我们都在矛盾的漩涡中沉沦。
让爱持续燃烧着。
直到灰飞烟灭。

9 comments:

绮绮 ♥ said...

你们怎么了?

不管怎样
日子还是要过

我最近的生活也没有特别开心与不开心

可能看太多种人
没有办法一时"谅解"为什么他们会这样

不过我会加油,练好自己的eq :)

Felicia Lin said...

没什么,只是有点小摩擦。:)
你啊,别老是去管别人怎么做,自己过得开心就好了。

绮绮 ♥ said...

赫赫~
我也很想像你说的~

不要去管别人怎么想~
可是就是做不到~

可能修养还有待训练~XD

不过我已经在慢慢学习中~
一定会成功的~:)

Unknown said...

咿~﹗又換模板了~



關關難過﹐關關過﹗加油﹗
妳的臉孔是屬於快樂了得~

Felicia Lin said...

绮绮 >> 开心就好。学校又要放假了哦?到底什么时候才要来找我玩嘛…… :p

Calvin.L >> 呵呵,换换模板换换心情……我的脸孔很不快乐啦,吃很多巧克力结果长很多痘痘~

Unknown said...

到有一天你们像我们那样一个月只能见一次面,就不会有摩擦啦,因为不够时间。哈哈。要开心,珍惜彼此哦。

Felicia Lin said...

呵呵,我尽量。:p
你一定会幸福的,阿伦哥那么疼你。

Unknown said...

下次巧克力交給我幫妳吃XD

Felicia Lin said...

才不要咧~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