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纸飞机

庸庸碌碌的日子忽然有一丝温暖。来自老朋友的。
那是一个每次知道我难过就会过来找我的旧情人。呵呵。
看着两个从校服换成了上班族打扮的我们,讶异于岁月的仓促。
老朋友了。认识了接近十年。谈了两次恋爱。跟他。
当初是你劈腿哦,我说。他坚决否认的表情还是一样腼腆。像当初的他。
喜欢两个很熟悉的人侃侃而谈的感觉。有种不需要伪装自己的洒脱。
仿佛空中划过的纸飞机,那样单纯而亲切。那样直接而真挚。
我还是和当初一样,披着杂草一样的头发,不化妆。
你还是一样喜欢单纯而直接的交谈,喜欢笑。还是一样帅。
好像都老了。我们。那些共有的回忆能够一遍又一遍地拿出来当笑话。
这就是老朋友的感觉吧,爱恨消失后的感情更坚定更永久。
这辈子最感动的日子就是那些年轻的岁月了。
互相追逐的眼神,和那些单纯的脸红。哎,真的老了。
老朋友就是不会期待或预定下一次见面的日子。
自然而然地就会有下一次见面的机会。那种随意。
我爱过的三个男人里,就你最让我感动。
谢谢你,布赖恩。


~ 忘了这是怡保还是安顺的天空。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照片很好看~

應該也將布赖恩照片也一同貼出XD

绮绮 ♥ said...

这种友谊~很不错~:)

Felicia Lin said...

Calvin >> 不能放啊,他女朋友会吃醋,所以我跟旧情人见面都是偷偷摸摸的,真无奈。:p

绮绮 >> 对啊,这种友谊永远都在。不怕被人抢掉。嘻嘻~

Sam Wong said...

你应该还没忘记他吧!
你性格就是那么的直接,根本没有虚假
跟你交朋友真的很不错。。。

kok hou said...

你講到自己很老耶小妹妹 XD

有幾個人能有像你這樣的“友誼”呢,真棒呢。10年后我們也變成“老朋友”了吧?喀喀

Felicia Lin said...

Sam Wong >> 我当然没有忘记他,我们是好兄弟涅~嘻嘻~

kok hou >> 有很多啊,很多很多~ 我们也算是老朋友了,认识了好几年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