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安静的我

出去走走回来,
心情还是一样地沉静。
看着天空,还是一样会发呆。
然后缓缓地睡去。
梦里我看见一个熟悉的笑脸,
逐渐远去。
醒来心情还是无法激动。
好像很久没有遇见感动的事了。
也没什么事情会让我觉得激动。
生活,心情,感受,
都是静静的,静静的。
我想念。
想念爱哭爱笑的我。
想念半睡半醒间说梦话的我。
想念那个勇敢的我。

我在哪里?

7 comments:

绮绮 ♥ said...

渐渐发现~
不知道是不是人长大了~

有时候出去走走旅行只是暂时的松缓情绪~

回来的时候~
心情还是会回到原来~>,<

Sam Wong said...

这么变成这样啦?
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快点回来咯。。。

Felicia Lin said...

绮绮 >> 回来了,心情还没有回来。我找不回失去的心情。

Sam Wong >> 嗯……近来天气闷闷的,人也闷坏了。:)

Unknown said...

偶爾讓自己靜靜的也沒有什麼不好~
這樣\讓自己可以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Felicia Lin said...

我也想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呵呵~

Unknown said...

幸福? =P

Felicia Lin said...

我现在很幸福啊,如果你回来煮一餐给我吃我会更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