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自由 · 飞扬

午后的停车场   很安静
戴着耳机   在偌大的停车场
随音乐轻轻转着圈子   佯装飞翔
哼着歌   忽然回过头望你   笑了
飞扬的发丝   遮掩了   眼底的悲伤
你停顿在不远处的后头   闭上眼   静静站着
迎着阳光   听风在耳边的徜徉
我知道   我知道你喜欢像风般的自由
喜欢   像风一样   到世界各处流浪
而   我却没你那么勇敢
永远只能够在想象中   飞翔
收回视线   将微笑轻挂在嘴角   继续想象
有些情绪就是这么摸不着
我想   我还是不懂

Aselin Debison -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不是Norah Jones,还是很喜欢。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自由自在,海阔天空。

Felicia Lin said...

你也喜欢这样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