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Monday, October 05, 2009

Olivia Ong - 如燕

好久没有留意陈佳明的作品了。
忽然遇见,又是一阵惊喜。
时间总在不经意中悄悄告别。
那年,我十三岁。
从许美静的《静听精彩13首》里认识陈佳明。
原来已经十多年了。呵呵。

Olivia Ong - 如燕

作词:陈佳明
编曲:Terence Teo
制作人:陈佳明

愿意合上眼才能美梦无边
别让悔熏乌了从前
也许碎片才能让回忆展颜
何妨瓷花拼凑明天

谁带我寻获幸福的模
却自己谜中困锁
谁为我留下缱绻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风雨中且让我盈步婀娜


>> 新加坡电视剧《小娘惹》。原来女人的纤体婀娜盈盈玉步,真的会让人心醉。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喜歡這首歌曲噢~

《小娘惹》也是我期待的戲噢~

绮绮 ♥ said...

戏好看~
歌好听~ :)

Felicia Lin said...

Calvin.L >> 很不错的戏,喜欢女主角的温婉纤柔~

绮绮 >> 追看这套戏的时候常会不自觉地哼起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