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郁闷中

近来很郁闷。
车子频频出问题。
工作越做越觉得自己没用。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动作。
一个人上班下班,
一个人看戏吃饭唱歌听音乐,
一个人决定要做什么选择,
一个人花钱花光光。
偶尔在网上跟朋友说说话聊聊近况,
说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
偶尔驾车时摇个电话给朋友,
寥寥数句无话可说了就一句得闲喝茶。
这阵子的生活就是这么地无趣。
没有惊喜,没有感动。

......我要去旅行。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是做工作做到越来越没自信。存多多钱吧,这样年底旅行就可以狂花了。哈哈...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啊,工作有时候总会出现这样的状况。趁周末的时候,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吧。我呀,生活闷的时候就花点小钱买东西咯。=P

kok hou said...

這么快就厭倦了啊~~呼呼~下來柔佛走走咯,嘻嘻

7号街隐士 said...

怎么突然变得没动力呢?
不如试下培养新的嗜好~

Felicia Lin said...

珊珊 >> 对啊,存钱然后一次过用光光,就疯狂这么一次吧~ 嘻嘻~
Kate >> 忙得连上网的时间都没有了。偶尔还是会奖励自己一些东西的,刚刚换了个皮夹~ 哈~
Kok Hou >> 柔佛有什么好玩,回马六甲才是最最最幸福的涅~
令狐冲 >> 新嗜好?譬如说?我这个人一懒惰二容易厌倦三要求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