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unday, July 05, 2009

今晨美梦

晨曦,下了场雨。
天未破晓就听见雨滴打在窗上的嘀嗒声。
便赶紧醒来把窗子关上。
外面的风凉飕飕地。
我躲在暖暖的被窝里继续美梦。
今晨梦见了你。
梦见你被我拉着去坐旋转木马的傻样儿。
呵呵。就是喜欢欺负你。
嘴角微微上扬弯成个半月型。
朦胧间仿佛听见雨滴拍打的旋律。
晨曦。细雨。美梦。
这是幸福的。
于是一直睡着,不愿醒过来。

>>> 幸福是有一个人每天第一个对我说早安,最后一个对我说晚安。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幸福對一個男人來說是上班前能吃到心愛的人煮的早餐與下班後的晚餐。XD

Sam Wong said...

祝幸福一直跟随你
也祝你一直在梦幻里。。
开心哦。。

Felicia Lin said...

Calvin.L >> 幸福对一个女人来说是上班前能吃到心爱的人买的早点和下班后一起做的晚餐。呵呵呵呵……

Sam Wong >> 不要一直在梦幻里可以吗……哈哈……

HungWei said...

I like this sentence:
幸福是有一个人每天第一个对我说早安,最后一个对我说晚安。

Sam Wong said...

哈哈。。。
当然可以啦。。。
还希望你梦幻你的幸福变成现实

Felicia Lin said...

HungWei >> 嗯,我帮你告诉Mich……哈哈……

Sam Wong >> 谢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