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Monday, July 06, 2009

转载:学做一个暗香浮动的女人

文章摘自- 兜兜的博客

做为一个女人,如果不知道暗香浮动的魅力,真是一种遗憾。
暗香浮动并不是所谓的一种单纯的诱惑,不是让人浮想联翩的暖昧,更不是花枝招展的煽情。
她是一种情调是一种修养,是基于一定文化素养流溢出来的内在积淀,是由内而外自然绽放的生命光彩。
充满了风情感,具有了现代感,更是一种感性的存在,一种时尚,一种智慧。是清新典雅,淡淡的却是暗香浮动。
女人的美丽,不仅仅在于她的花容月貌,更重要的是丰富的知识构成的内在涵养。
因为外表的美丽,迟早有一天会随着时光的飞逝而悄悄溜走,而内在的自信和温婉,却可以随着岁月的沈淀越发光彩照人。
她是自信的源泉。
自信的女人才会有个性,在外要有适合自己的打扮,有着自己的风格和特点,除此之外,还要做到不依靠别人,不依附于男人!在经济上独立,在人格上独立,自尊自爱。
暗香浮动就在那眉梢眼波里,红袖轻拂间荡漾,就在自立中生根。
女人的魅力是智慧的凸现。
在繁忙的日子里,女人在拥有身心健康的同时,还要协调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同时给自己一个独立的精神空间。
因为事业成功的女人可以看的更远,更透,心灵世界更丰富,自然也会更温柔。
暗香浮动就在那追求完美的过程中绽放魅力,就在生活的磨炼中沈淀智慧的光芒。
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是一种暗香浮动的最高境界,就一如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情愫。

兜兜的这篇文章写得真好。这样的女人,真完美。完美得让人不敢奢望。女人啊,常常在想尽办法要让自己变得更完美的同时,越来越偏离了美的定义。家庭的幸福,事业的成功,睿智的眼光,心中的温柔,高雅的涵养,自信的笑容。这才是美的定义,永不退色的魅力。

8 comments:

Sam Wong said...

好好好。。
有一段我喜欢
女孩的外表美
不代表她内在也一样美

你是这类的女人?

Felicia Lin said...

Sam Wong >> 喂喂喂,你这是说我内在不美咯?打你啊!我觉得这段比较适合我:不依靠男人,不依附于男人,在经济上独立,在人格上独立,自尊自爱。哈哈哈哈……

Sam Wong said...

哈哈。。。
大小姐
不要打我啦。。。
你外美内也美!

你这样形容你。。
看的出你会是位女强人哦。。
女强人有是也会要依靠男人的肩膀
哈哈

Felicia Lin said...

我外表普通,内在也不美。
女强人我是做不到了。
找个男人依靠是一定要的。
哈哈哈……

Sam Wong said...

哇。。
不要那么谦虚啦。。
你很美的

绮绮 ♥ said...

对啊~
felicia很美~

如果我是男生我也会被你吸引:)

绮绮 ♥ said...

对啊~
felicia很美~

如果我是男生我也会被你吸引:)

Felicia Lin said...

Sam Wong >> 我是上镜而已。真人普普通通。每个朋友都这么说的。

:: 绮绮 :: >> 我真的没有照片那么美啦,摄影师也说我很上镜,只是上镜,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