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Friday, July 10, 2009

又是周末

这几天无所事事,换了一个又一个的模板。
一直都找不到满意的。好气馁。
最终选了这个罗马假期。
喜欢这张图画的浪漫。
女人,都是喜欢浪漫的。
有些梦想离我太遥远,太遥远。
可我相信总有一天会实现。
有梦的人生,是美好的。


又是周末了。
放假的心情又出现了。
忙碌的日子真好,总是有所期待。
这样的生活还不赖。
祝大家周末快乐。

>> 爱与不爱,总是在那一念之间。真的只是一念之间。

5 comments:

绮绮 ♥ said...

对咯~
有时候找不到自己满意的模板真的会感觉很气馁~

可是这个模板很不错~
我喜欢这种感觉:)

周末愉快~
我这个周末也过得很不错:)

Sam Wong said...

闷就找朋友出去走走啊。。。
这个模板很美了
祝你有个开心的周末

Felicia Lin said...

:: 绮绮 :: >> 我很久没有出去走走了,好想出去走走……

Sam Wong >> 朋友做工,男朋友做工,大家都做工,哈哈……

Sam Wong said...

哈哈
那就独孤独行咯。。。

Felicia Lin said...

刚刚走街看戏回来,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