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Monday, July 20, 2009

电影周

上星期太无聊。看了三部电影。
有人陪我一起无聊,也是一种幸福。
喜欢和你一起制造我们的回忆。一点一滴地累积。
很久很久以后,这些将会是我们最珍贵的收藏。
不管未来我们的距离将会有多遥远,
都不要忘记我们曾经拥有过的这些日子。
但愿,这些记忆深厚得能够让我们坚持走下去。



>>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 让我很失望的一集,没有惊喜。
>> 有人在门口派票,结果我俩就看了场免费电影。
>> rating: 6.5/10



>> Ice Age 3: Dawn of the Dinosaurs。
>> 动画片总是可爱又搞笑。
>> 你说好了,下次要带我去看3D动画片的。:)
>> rating: 7/10



>> Public Enemies。
>> 原谅我不懂得欣赏这部艺术影片。剧情沉闷冗长。
>>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插曲很好听。
>> rating: 6/10

9 comments:

绮绮 ♥ said...

harry potter是我的下部要看的电影

不好看吗?

boey said...

之前就看了很多review说不好看。
而且上一部已经让我很失望。
这部就算了吧~哈哈!!

tik said...

Public Enemies 是看演技的,我觉得很好看。 =P

Sam Wong said...

看三部那么多啊。。
不会闷啦。。
有的看电影哦。。

Felicia Lin said...

:: 绮绮 :: >>
就没有小说那么好看咯……

boey >>
没办法,不好看还是一定要看的。因为是Harry Potter。哈哈……

tik >>
我只是看到那些枪一直砰来砰去,看到我头晕……:p

Sam Wong >>
不会闷啦,就一个星期看三部太多了啦……

7号街隐士 said...

本来我是想去看public enemies,
但读了你的评论后,就决定不去看了 =)

Felicia Lin said...

哈?不要这么轻易被影响啦……
纯属个人看法,每个人的要求都不一样的嘛……
这部电影的在网络的rating很高哦!

kok hou said...

ice age 确实是部很棒的动画
笑到我肠子都卷起来了,哇哈哈

Felicia Lin said...

哇,有那么夸张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