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unday, July 26, 2009

Leaving on a jet plane

Saturday night,情绪还是低落。
找不到方向的感觉很不好受。
或许,是应该让自己习惯这样的习惯。
慢慢地就不会在意。不再重要。

在Pavilion买了件喜欢的衣服。
女人总是喜欢美的事物。
花自己的钱是那么地理所当然毫不犹豫。
可我是个吝啬的女人。我是。

近来开始越来越迟睡了。
慢慢地习惯了依赖咖啡的日子。
又回到了从前的我。
然后发现什么都没有改变。
而时间却远走了。

Saturday night,
一个人的夜晚。一个人的狂想。
我想你。你呢?

要习惯不再说,晚安。

>> Chantal Kreviazuk - Leaving on a jet plane



>> 你最爱的其中一首歌。

3 comments:

Sam Wong said...

回到以前也是你啊。。没分别的。。只是我有想回你是夜猫吧了。。哈哈
他也应该想你的。。。

绮绮 ♥ said...

我也是吝啬的女人~
真的:)

Felicia Lin said...

Sam Wong >> 但愿吧……

:: 绮绮 :: >> 没办法,过去的人生都在省钱过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