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Tuesday, July 14, 2009

一路走好

傍晚,兴高采烈地回到家准备开饭时,
电脑突然蹦出一个MSN视窗来。
一个老朋友传来的一个噩耗。
他说,我们中学时期的一个好朋友意外过世了……
脑袋忽然呆滞了一下,接受不来。
过了好一会儿眼泪才掉下来。
心情很复杂很伤感。
呆呆地看着电脑荧幕,从前的回忆都回来了。
中学毕业以后就没再见面的好朋友。
那么多年没见,我还很清楚地记得他的样子。
戴着一副眼镜斯斯文文瘦瘦高高的男孩。
很喜欢数学,很喜欢打机。
很喜欢一班男生坐在一起说女生不懂的话题。
我班上只有两个华裔女生。
所以我跟他们这一班男生很要好。
一起上课,一起补习,一起做实验,一起讨论功课。
久而久之就变成了哥儿们。
七八年了。原来已经过了那么久。
我还来不及说一声:好久不见。
这一句话就已经永远都没有机会再说了。
那时候的我们太年轻,不曾想过永远会那么遥远。
原来有些人擦肩而过以后,就是一辈子了。
我会想念你的。
一路走好。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恩﹗不要太難過﹐將美好的回憶好好收在心上就好。
他會永遠活在妳身邊的。在我16歲哪年也是曾經面對同樣的經歷...

好好衷心願他一路好用吧.....

pohkoon said...

安了。

Sam Wong said...

好可惜。。那么的年轻就走了
什么病吗?可说吗?

kok hou said...

来,有空联络许久没联络老友吧

Felicia Lin said...

Calvin.L >>
谢谢你。
我会想念他的。
一定会。

chew >>
嗯。愿他安息。

Sam Wong >>
车祸。意外。
就是因为太突然了。
所以接受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