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Tuesday, July 07, 2009

Gordon Ramsay

近来在褒的节目。
名厨Gordon Ramsay的Hell's Kitchen和Kitchen Nightmares。
什么时候开始经常看英文节目了?
原来,喜好也是会被感染的。
有一句话让我很认同。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在你身上我看见了整个世界。
所以我心甘情愿地当一个井底之蛙。
让你骂我笨,却也觉得幸福。


Hell's Kitchen,脏话漫天纷飞的竞赛节目。
优胜者可以拿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担任Gordon Ramsay的新餐厅高级主厨。
我家爱丽丝问我为什么喜欢Hell's Kitchen却不喜欢The Apprentice。
很简单,我对美食的兴趣多过商业。
我不喜欢参赛者之间的勾心斗角。
所以这类型的真人秀其实并不太适合我。


Kitchen Nightmares,还是一样脏话多到可以用来饶舌的节目。
名厨Gordon Ramsay改造餐厅,从菜单到餐具到装潢到招牌全让人耳目一新。
色香味的色是肯定有了,香与味却没办法领会。
所以只能够从菜色中延伸出其滋味来。哈哈。
我想在他眼里美食已经变成了一种艺术,一种自我吧。
可是对于那些粗话连篇的对白,我还是不敢苟同。
虽然,大多数的观众就是爱看他骂人。哈哈。

2 comments:

Sam Wong said...

什么节目来的。。
没听过。。
几时会播出?

哈哈
有的看没得吃。。
但我要吃你做的蛋糕。。
几时有的吃呢?
哈哈

Felicia Lin said...

Sam Wong >> 不知道哦,我这里没有电视,所以从来没有留意电视台播放什么。哈哈。我做的蛋糕只是“实验”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