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aturday, July 11, 2009

因为爱而温柔善良

周末在家弄弄部落格,听听音乐。
然后想念在忙碌着的你。
好久没有写歌。好久没有画画。好久没有拍照。
好久没有听见那三个字。
网络上遇见老朋友,聊着聊着回忆如水墨般渐渐烟散开来。
一路走来,我是幸运而幸福的。
也就因为一直都很幸福,所以常常就被忽略了。
许久不见的老朋友说,我变温柔了。
呵呵,我想也是吧。
从前的光芒与不懂得收敛,是致命伤。
因为爱你,而变得温柔,善良。
也就只有你会有耐心安抚我急躁的个性。
已经不会再想起那些不好的记忆了。
因为,我们现在都很幸福。

>> 在从前的部落格放过这部短片。那么多年了,还是很喜欢她。



>> 她的声音与文字里,总是让人有很深很深的感触。和领会。

4 comments:

Sam Wong said...

你变温柔了?!!
那你之前很粗鲁的吗?
爱情的魔力真的很强
那位男生按得住你啊?哈哈

Felicia Lin said...

对啊,就脾气比较火爆那种。
在积极改着了。:p

Sam Wong said...

之前也看过你写你脾气不好。。。
那祝你看善成功

Felicia Lin said...

呵呵。
我会加油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