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aturday, July 18, 2009

黑眼圈

阿姨要带学生参加比赛,
拜托我帮她连接八分钟的音乐。
结果我一整夜埋首在屋友15GB的音乐文件夹里
寻找合适的音乐。
好不容易找出了几首节奏相当的歌曲,
反复听了一遍又一遍。
然后打开好久不见的Cool Edit Pro,
剪剪贴贴拼拼凑凑,
假装很厉害地自欺欺人,
就这样玩了一整夜。
一首HipHop一首Techno。
还真的只是“剪贴”与“拼凑”而已。呵呵。

夜很深了。
弄完了音乐,你也睡着了。
又是一个带着熊猫眼入睡的夜晚。
不肯入睡是因为音乐,还是因为你?
喜欢音乐,就像喜欢你一样。
毫无理由。
却不断地在寻找着
一个坚持的理由。
我该睡了。
晚安。



>> 黑眼圈是因为做喜欢做的事情。这样的煎熬,心甘情愿。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嗯﹗黑眼圈是因为做喜欢做的事情﹐這樣也許會讓自己好過些~

Sam Wong said...

真的很用心做哦。。
又变夜猫啦!!
我想听哦。。

绮绮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绮绮 ♥ said...

对咯~赞同:)

Felicia Lin said...

Calvin.L >>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特别有精神不是吗?:)

Sam Wong >>
好久没有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了,一直都在潜水,呵呵。祝你生日快乐哦~

:: 绮绮 :: >>
哎哟,为什么我的rss没有更新你的部落格……

Sam Wong said...

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