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Monday, May 11, 2009

讨厌这习惯

犹豫不决是我的个性。
一直都改不了的坏习惯。
而且,不到最后期限都不愿意去想。
现在在我面前,有两条路。
一是当public bank的programmer。
RM2800,有很好的福利,安稳,可是我看不见未来,我不知道能够走多远。
一是去EDS做server support。
RM3400,很有挑战性,起薪高,可是我不知道会不会喜欢那工作性质,要轮班。
今天就要下决定了。
我却不懂。
每当需要下重要决定的时候,我都做不了。
因为,我害怕会做错决定。
什么时候我变成这样了?
自从和他分手以后吧。
以前的我不需要想就能够直接了当地下决定的。
以前的我很果断很坚持的。
现在的我仿佛觉得自己不管做什么决定都是错的。
不管面对什么抉择都是害怕的。
所以每当需要我做决定的时候,都会心慌。
开始不相信自己。
我想,我真的做不了决定。
有点彷徨。
失措。

13 comments:

绮绮 ♥ said...

如果给我选择~
我会选择安稳的工作~

因为安稳简单就是我要的生活~
可是这只是我很单纯的看法~

你的决定还是要你自己去选择:)

Chloestyle said...

accept both..wahaha

HungWei said...

The one u dun wan give me can? XP

Felicia Lin said...

绮绮 >>
已经做了决定,选了EDS。
比较看得见前途的。呵呵~

lee >>
cannot lar... irresponsible..

HungWei >>
go apply public bank lar... hehe...

Unknown said...

Do shao nai nai...
Yeah~~~~~

Unknown said...

EDS不错吗,至少薪水很高。我就笨了,跑到酱远。想到就可怜...

Felicia Lin said...

brandan >>
i hope so...
wish me good luck then
kakakkaa~

小王珊珊子 >>
你的intel不一样咧,前途好,我们连interview的机会都没有哩~

kok hou said...

果然工程师的薪水真可观! 好棒~~

想到要轮班呢..就会头晕了 XD
加油哦!这份工容易存钱,喀喀

绮绮 ♥ said...

那你的薪水很多leh~

真好~
羡慕~

boey said...

呵呵,我的留言好像没用咯~
没关系,那就祝你顺顺利利~
几时上班?

Felicia Lin said...

kok hou >>
这份工都不是工程师的,是IT的……

:: 绮绮 :: >>
要做到很辛苦啊~

boey >>
谢谢你。六月一号。

大家,我有点后悔我的选择了。
原来12个小时不睡觉我会有一种想死的感觉。
惨~

绮绮 ♥ said...

记住~
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Felicia Lin said...

嗯,我尽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