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Monday, May 18, 2009

散乱的一篇

漫无目的地挂在网上。
看看这个。
瞥瞥那个。
无聊地跟几个陌生人,
侃侃闲话。
聊聊人生。

下星期搬家咯。
工作定了。
房子定了。
车子定了。
未来的生活也定了。
就这样了吗?
就这样了。

过去,仿佛不曾拥有过。
忘了吧。
早在一年前就已该放下。
我说你是个孩子。
他说我是个孩子。
我们都是孩子。
执著地,任性地,互相伤害着。

恩恩怨怨,何时了?
我知道,你没有放下。
我也没有。

会有那么一天的吧。
我们笑着相聚。
仿佛,没有过去。

期待着。

5 comments:

绮绮 ♥ said...

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

欢迎加入社会大学:)

Unknown said...

在感情生活世界裡﹐我想再理智的人﹐還是心中住著一個小孩~

Felicia Lin said...

绮绮>>
呵呵,其实没什么感觉。因为有实习过,所以已经尝试过了做工的滋味。

Calvin.L >>
孩子气的态度,应该只对一个人而已,唯一的一个,能够宠你疼你的那一个。如果对每个人都这样,就是幼稚了。

Sam Wong said...

你住在那里?
在那里做功?

Felicia Lin said...

我住在沙登,在cyberjaya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