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aturday, May 09, 2009

长不大的孩子

靠在车窗前,
望着刺眼的天空。
忽然讨厌自己。
我懂。
我做错太多太多。

什么时候,
我才能够学会,
不再依赖。

我总是学不会一个人。
总是害怕一个人。

于是开始不停地问自己,
林慧珊,
你什么时候才要长大?

天空很灰。
阳光依旧灼目。
我很想出去走走。
想知道车窗外的温度,
是否温暖。

只是到最后,
我还是将自己藏起来。
习惯性地,
藏起来。

2 comments:

绮绮 ♥ said...

一切慢慢来吧~
反正你一定会习惯的~

我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Felicia Lin said...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