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aturday, May 23, 2009

母亲节快乐

这个母亲节我们送给妈咪的礼物,就是一叠回忆画面,留下她50岁的笑容。
今早,一时兴起的我们,想要帮妈咪拍几张漂漂亮亮的照片。
于是从下午开始我们就帮她化妆梳头打扮筛选衣服,花了大约一个钟头许。
然后三母女便匆匆忙忙地驾着车到住家附近去找地方拍照。
去了草场啦,胶园啦,花园啦,还有我家的后巷。
三个人傻傻地站在路边拍照,自己闹自己笑。
还偷偷跑进别人的院子与花圃拍照,然后又偷偷遛出来。
虽然没有很好的相机,没有很好的技巧,没有很好的模特儿。
我们却有着很美的心情,很开心的笑容。
这是一个十分难得的回忆。属于亲情的回忆。
我喜欢一家人这样融洽的感觉。
毫无掩饰的自己,心灵相通的彼此。
所以我喜欢回家。
我爱我的家人。




妈咪今年50岁了。
可是脸上却仍然挂着年轻的笑容。
她喜欢说傻话。
总是无缘无故冒出一句让大伙儿发笑的傻话。
她很忙。
除了要打理整间家,还要练瑜伽练舞蹈练太极。
还要参加很多让人眼花缭乱的活动和比赛。
可是再怎么忙碌她还是会抽空来念我们几句。
我喜欢回家。
因为家里有香香暖暖的棉被。
家里永远都是一尘不染,冰凉凉地。
冰箱或柜子里永远都会有满满的食物。
我有一个全能的妈咪。
进得厨房,也出得厅堂。
妈咪,祝你永远都这么美丽。
愿我的家人永保安康。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妳媽媽真愛拍照噢﹗身材也保養的很好噢~

Felicia Lin said...

呵呵,她很爱美哦!最怕老了。呵呵~

绮绮 ♥ said...

感觉你妈妈好像好好噢~

不过我妈妈也很好~:)

Felicia Lin said...

每个儿女都会觉得自己的妈妈是全天下最好的。
因为每个母亲都会把最好的留给儿女。
所以我们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