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unday, May 17, 2009

停泊岛游记(二)

第二天。

又是持续一整天的浮潜。今天,导游带我们到乐浪岛与浪中岛去。深深浅浅的海底,缤纷绚丽珊瑚,奇形怪状的鱼儿,各式各样的精彩。我想,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海底这个宁静的世界。谢谢小龙牵着我到处去游,还蛮浪漫的。呵呵~

傍晚时分,又是大伙儿自由活动的时候。于是拿着手机到处去拍照。现在,让照片说话……







6 comments:

绮绮 ♥ said...

照片看起来很有味道~

现在那里有放假哦?

五月尾才放~
而且放假还是要回去学校~
哪里都去不得~>,<"""

Felicia Lin said...

哈?放假还要回去学校干嘛啊?

绮绮 ♥ said...

老师并不是假期就完全假期的阿~>,<"""

平时的假期我还要回去学校补习,值日...

这次的假期还有额外的东西做
就是会去学校
给学生做无谓的活动
给自己听无谓的讲座~

我可怜的假期~==

Felicia Lin said...

哈哈哈……
没关系啦,反正还有全薪拿……
周末也可以去走走啊……^^

绮绮 ♥ said...

当没有办法的时候~

唯有用这个理由来安慰自己XD

Felicia Lin said...

呵呵,去逛街血拼一下稿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