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Wednesday, May 27, 2009

巾帼枭雄

闲来无事,又找了部连续集来看。这套戏,精彩!我喜欢废话不多说的戏剧,精简得来又高潮迭起,点到为止刚刚好。我很少看连续集的,所以不知道这套算不算得上是好的作品。不过因为演员多属实力派,故事又不拖拉,所以值得推荐。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rosybusiness

5 comments:

绮绮 ♥ said...

这套戏我没有看~

你说好看
有机会要看~:)

Felicia Lin said...

呵呵,这套连续集评语不错的。

Sam Wong said...

我也有看耶。。。
要大结局了。。。

Bryan Hoo said...

我也在追看着! surprise吧。 我Bryan Hoo 都会看这样的连续剧。 都是被那“柴九”的所吸引到~ 他的演技一流!

Felicia Lin said...

haha... u guys have fun lar... my house don't have internet access currently, so i watch until episod 21 on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