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aturday, May 23, 2009

怀念实习期


怀念那时候的日子。
虽然在工作,
可仍处于学生心态。
面对难题也会有人伸出援手。
毋须坚强。毋须独立。毋须勇气。
就只需要一片热忱与冲劲。
没有责任赘在肩上。
如此轻易。

望着回忆,
我深吸了一口气。
未来的日子要学会很多。
挑战更多。
我需要勇敢。
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吧?
像当初一样。
一路陪我走下去。

我想,
我会渐渐遗忘来时路。
目光落在无际的远方,
学会坚定。

4 comments:

绮绮 ♥ said...

刚开始出来工作~

你会更怀念实习的时候~

出来工作更久~

你会怀念当新人的时候~XD

Felicia Lin said...

呵呵,我永远都会怀念读书的时候~
永远怀念~

Unknown said...

是咯,我也很怀念以前上课和实习的时候。上课有一大班朋友,实习的时候又可以每个星期回家。想到过几天又得去槟城,就沮丧...

Felicia Lin said...

想到你,我就想到实习的日子。
那段日子你和william就好像我爸爸妈妈一样照顾我。呵呵~
真的好怀念,怎么日子过得那么快。
还未来得及珍惜,就急着远走了。
我会想念你哦~
得空要多多更新你的部落格,让我知道你的近况。
有假期回家就顺路来沙登探望我们。
生活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