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Thursday, May 28, 2009

你的答案

两个人在一起一天只能说上那几十句话不觉得太空洞了吗?
两个人在一起却没有共同的话题与喜好不觉得太无趣了吗?
当我爱你你爱我我很想你你很想我这些话不再挂在嘴边以后,
两个人是否还能够找到共鸣的地方来维持爱情的温度与情趣?
当你的世界和我的世界只有我爱你你爱我这两个相交点的时候,
其他时间都在过着与对方毫不相干的生活做着对方毫无兴趣的事情,
这样的爱情只能够一直不断地重复着一些甜言蜜语来延续下去。
只能够一直不断地制造与爱情有关的话题来证明爱情有多么甜蜜。
譬如说找一些甜蜜的文字或图案来给你惊喜也显示我有多么爱你。
譬如说开一个部落格将两个人的故事贴上去来显示我有多么贴心。
当时间冲淡了一切有关爱情的话题而爱情已经成了生活的习惯时,
我们会怎样?
我在唱歌在玩音乐的时候你在做运动在积极社交。
我在电脑前认真研究时你在面对着学生滔滔不绝。
我说着你不懂的工作难题你抱怨着我不懂的学生问题。
我憧憬着未来有多么美好你却只专注看着现在的自己。
你说过我不需要走进你的世界而你会向我走过来进入我的世界,
可惜我在我的世界里寻寻觅觅了许久却始终看不见你的身影。
你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勇敢。
我甚至怀疑我是否真的遇见过你。
今夜,我想我也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P/S:
这几天都很迟睡。
前天,吃了一大碗的sambal,结果一整晚都在泻肚子,吃了药才能入睡。
昨天,和朋友出去喝茶,结果回来迟了,上网聊了一阵子才甘愿入睡。
今天,和朋友去看《Night at the Museum》,还不错,蛮好笑的一套戏。
明天,驾车回沙登了,好舍不得离开家里,开始工作以后就比较少回家了吧。
夜猫子的生活,就要结束了。呵呵。
这篇文章有点废。
没关系,反正我生活正颓废。

nightatthemuseum
纯粹去看一场能够让自己发笑的电影,废废的。呵呵。
rating:7/10

3 comments:

绮绮 ♥ said...

新的生活
要快乐

长大一岁
更要快乐:)

boey said...

night at the museum...表姐不让我看,哈哈~
她说我一定要陪他看~
我只好等咯。

你要加油咯~呵呵

Felicia Lin said...

thanks to both of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