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Tuesday, May 19, 2009

明天天气晴


两年前的连续集我现在才看。有点太迟,呵呵。《求婚大作战》属于偶像剧吧?难得我会看偶像剧哦。阿鼎一直嚷着要我看这套戏,说很好看,所以我就录来看了。无可否认日剧有些情节会让人很感动,尤其是拍摄黄昏时刻的一些画面,会有一种淡淡的愁在心里蔓延,让人不觉叹息。我承认我是多愁善感的女人。

得不到的,总是最美好的。曾经两小无猜,患得患失地心动着。然而却因为一直没有勇气面对那份感情,而错过了今生最爱的那一个。看着深爱很多很多年的那个女人挽着别人的手步入教堂,心里应该很苦涩,如针般刺痛吧。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多少人有重新选择的机会。多少人,在人群中不明不白地走散了,或逃避或无心或胆怯或误解,到最后遗失了最美好的爱恋,才来觉得遗憾。太迟了。

前阵子与绮绮谈起梦想中的婚礼。我说,我想要一个纯白色的婚礼。在一个小小的花园里,有一个小小的用白色花卉点缀的凉亭,凉亭右手边有一些西式的甜点与香槟摆在铺了白色桌布的长桌上,左手边有一班乐团在演奏着婚礼进行曲,前方有一群穿着白色礼服与白色洋装的朋友们坐在一排排束了高贵白色丝带的椅子上,然后我穿着一件纯白色的曳地婚纱,牵着我最爱的男人从人群后走到凉亭台阶上,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完成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那一刻。这是我最美的梦。呵呵。

好啦,停止做梦了。继续看戏吧。我很喜欢这套连续剧的片尾曲,桑田佳祐的《明天天气晴》。这套戏剧挑起了我梦一般的过去,那逝去的青春。原来很多事情,已经变成了泛黄的画面,在不知不觉间,变成了心底的一阵叹息与心痛。原来回忆,就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4 comments:

绮绮 ♥ said...

我喜欢幸福的感觉。所以我要自己制造幸福。

看到你这么写
还真希望是真的

也一定要是真的:)

还有
我还是没有想要梦幻婚礼的感觉

哈哈~

Felicia Lin said...

呵呵,幸福不需要等待。
委屈自己去等待,到头来只是苦了自己。
还是自己去制造幸福就好。:p

没关系,下次我帮你想想你的婚礼应该怎么办。
我帮你计划一下,呵呵~

绮绮 ♥ said...

哈哈~

有机会就让你帮我想想~
不过现在还不急XD

Felicia Lin said...

没问题~
设计我在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