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Wednesday, May 20, 2009

祝你幸福

原来当爱情真正消失以后,
你不会再记得那个人对你的好。
只会记恨他所有的不好。
人就是这样。
只愿意相信自己的无辜。
忽视自己的过错。

曾经的我也是这样。
无限放大别人的过错。
结果让自己犯下更大的错。
你说得很对。
这一年来,
我们都错得太离谱。

[我会一直爱你,直到有天你不再爱我为止。]
那时候的我铿锵有力地许下这誓言。
原来这誓言,也会有实现的一天。

当你发现你的位子已经被取代了,
心中还会有恨吗?
如果有,很不幸地告诉你,
你还爱着她。
如果没有,很高兴地告诉你,
你已经不爱了。

人生总是要有遗憾,才更动人。
只是那遗憾,
往往会在岁月中慢慢地被淡忘。
然后,
不复存在。

加油吧,朋友。

4 comments:

iz said...

有些人,适合单恋,
或许这是他们的悲哀,
但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因为他们只想爱着那个人。。
爱人与被爱都是幸福的。。
只是这幸福来的有点悲哀。。哈哈。。

Felicia Lin said...

一直爱着不可能回头的身影,
只会让自己蹉跎青春。
这样的幸福,太残忍。
没有人是不能够被取代的。
至少不变的爱情并没有在我生命中出现过。
爱情远走了,就自己去寻找吧。
不要找一个替代品就好。
勇敢地去追寻下一段幸福吧。

绮绮 ♥ said...

你也要加油~
你也要幸福:)

Felicia Lin said...

我会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