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unday, June 07, 2009

异能2009

昨晚在家里看了这部有点搞笑的电影--《Push》。
背景是香港,主角是欧美与亚洲人,所以有点新鲜感。
拍摄手法也蛮清新的,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可惜那些华裔演员的广东话不太标准,要看字幕才明白。
我唯一认得的华裔演员只是李小璐,其他人面生得很。
最搞笑是其中两位华裔男演员的异能竟然是“狮吼功”。汗~
看他俩展现异能的表情我会一直笑个不停,超级无敌地搞笑。
我好喜欢电影里那个饰演Cassie的Hannah Dakota Fanning。
她在电影里的造型好像儿童版的Avril Lavigne,又型又酷。
其实这部电影并没有十分的精彩,故事情节有点老套。
电影使用的科技也比较粗糙,不够真实。
可是电影的整体是不错的,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要体现华人的艺术,所以人物色彩很鲜艳。
拍摄Dakota Fanning的神情时,有一种感动。
呵呵,整部电影我就只是喜欢那小女孩。
rating:6/10

push

6 comments:

绮绮 ♥ said...

这套戏~
我没看~

因为感觉不会好看~XD

Felicia Lin said...

对啊,所以我在家里看咯,哈哈~ :p

Sam Wong said...

这套戏我有看耶!
还不错
rating 5/10

Felicia Lin said...

呵呵,你的“还不错”竟然是5/10啊?
那下次称赞人的时候不能说“还不错”了,好可怜~ :p

Sam Wong said...

哈哈。。。
赞人我会说美。。。不然就不说。。。
所以不会可怜啦。。。

Felicia Lin said...

哈哈~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