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Thursday, June 04, 2009

我的生日

五月二十九日,我的生日。
谢谢二十七日晚上请我看戏的老朋友,你们的“盛情邀约”和那份“限量版礼物”还真是令我啼笑皆非。
谢谢二十八日晚上请我吃晚餐庆生的陈老师还有那份让我十分感动的礼物,我爱你。
谢谢二十九日晚上帮我搬家的阿鼎和好朋友们,你们的“汗水”是我最佳的礼物。(起鸡皮疙瘩了我。:p)
谢谢送我礼物和手信的系友们,你们的礼物美美的,我舍不得用呢,呵呵~
谢谢给我发了信息的老朋友、好朋友、普通朋友们,人数太多就不写出来了。
谢谢在部落格和网站留言祝我生日快乐的大哥大姐小弟小妹们。
今年,我渡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香汗淋漓的生日。哈哈~

原来,开心可以这么简单,不需要再为谁而难过。
原来,幸福可以这么简单,一种发自内心的笑意。
原来,事事顺利的感觉还真不错。工作很好。家人很好。爱情很好。
原来,我很满足于现状。

该准备睡觉了。
呵呵,早睡早起的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晚安~

P/S:
谢谢来自Alluring Memoirs的新朋友们送了我一份难忘的生日礼物,第一次当模特儿,呵呵~

照片下载自:: 私の物語 ::

12 comments:

Edwin Chia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绮绮 ♥ said...

我都说你会幸福的~

你还是找到了~
我们大家一起幸福:)

Unknown said...

給妳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妳有興趣給我拍嗎﹖
http://www.ifublog.com/calvinlee/291

Felicia Lin said...

Edwin >> 谢谢!

:: 绮绮 :: >> 嗯!我会的!

Calvin.L >> 谢谢~ 我没有当模特儿的经验。:)

maDemoIseLLe rFa said...

i dont understand even single of words in ere, bt i wud lk to say ur pic is soOoo adorable! cute enuff!!!!
hehehe

Felicia Lin said...

thanks rfa... it was one of my birthday present, b a model. haha... c u in monday~ :p

boey said...

hapi birthday again to you!!

Sam Wong said...

看来应该是不错的一年吧。。。
生日还没到就那么朋友为你庆祝生日

Unknown said...

不需要有当模特儿的經驗﹐只要喜歡被拍就可以了~^^﹗

Felicia Lin said...

boey >> Thanks a lot. muackz~ ^^

Sam Wong >> 没有啦,有一班是因为要我陪他们看戏才“顺便”帮我庆祝的咯~哈哈哈~~

Calvin.L >> 呵呵,有机会的。^^

Unknown said...

祝你生日快日!

Felicia Lin said...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