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Monday, June 15, 2009

回想

做女人,最好不要懂得太多。
原因是事实总是太伤人。
有些秘密,是不能够被知晓的。
事实一直都藏在你最亲密的人心里。
也许有天你会察觉。
也许你不。
这是命运使然。
但对我来说如果要隐瞒的话,
我宁愿被隐瞒一辈子。
这样也算是一种幸福了不是吗?
呵呵。
我在找寻着这样的一种幸福。

8 comments:

boey said...

别想那么多,自己也会变得幸福~

Sam Wong said...

我觉得知道好过不知道了哦。。
但给女方这样是一种幸福
不知道就永远不要知道了。。。
要幸福哦。。
加油!!

Felicia Lin said...

boey >> 呵呵,现在的我很幸福啊!^^

Sam Wong >> 男人总是觉得有些秘密不说出来是为了对方好,可惜爱情总是因为秘密被揭露而变得残忍。所以到头来有些事情,女生不知道会更好,譬如说男人跟女人在一起是因为责任云云。这些都是“听来的故事”。:p
我当然会幸福咯,呵呵~~

Sam Wong said...

可是爱情不是应该没有秘密的吗?

Felicia Lin said...

呵呵,爱情怎么可能没有秘密。
曾经我也这么认为的。
可是后来所有的一切都被否决了。
男人,终究是“男人”。

Sam Wong said...

可能吧。。。
我还没拥有过。。
到时我可能也变成你所说的男人。。

crystal said...

我同意你所说的话
但我希望你能够找到你要的幸福~

Felicia Lin said...

Sam Wong >>

但愿你不会,呵呵。
如果在爱情里两个人能够一直提醒自己不要犯错,
幸福就会一直跟着你们。
我会祝福你的~ :)

crystal >>
我会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