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aturday, June 27, 2009

Transformer

今晚去看了这部近期最火红最非看不可的电影--
《Transformer - Revenge of The Fallen》
依旧精彩,依旧让人叹为观止,依旧全剧让人全神贯注目不转睛。
这一集多了更多的爆破特效与幽默情节,还有更多不一样的元素。
男主角与双亲之间温馨搞笑的亲情,男女主角之间不离不弃的爱情,机械人与人类士兵之间义薄云天的友情,人与人之间毫无保留的信任,还有战斗团队合作无间的默契,之类的。
Autobot和Decepticon都添加了许多非常有特色的新成员,战斗场面设计得超级有型。
有几幕令人震撼的场面,可是我不想透露,免得扫了大家的兴。
这套电影一定要进电影院看才能感受到那种属于视觉与听觉的最高享受。不要错过。
rating: 8.5/10

8 comments:

Sam Wong said...

这我也一定去看。
你买票还是定票的?
很难定票哦。。

Felicia Lin said...

用Maybank2u买票咯。
很好看哦,一定要去看!

绮绮 ♥ said...

这套戏本来我没有什么兴趣~
可是之后看了他的短片介绍之后慢慢有了兴趣~

我一定会去看:)

Felicia Lin said...

哈哈,那么说你没看第一集吗?
好浪费哦~快快去看啦!

crystal said...

这部电影我没看过耶
好久都没到电影院看戏了~
每个人都说这电影非常好看,精彩~

Felicia Lin said...

对啊,超好看的,嘻嘻。
快买票去看。:p

绮绮 ♥ said...

哈哈~
我连它有第一局我都不知道XD

Felicia Lin said...

绮绮 >>
哈哈,因为你不看动作片嘛……
尝试去看看吧,还不错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