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Tuesday, June 09, 2009

工作记

终于正式踏入职场了。一个星期的工作,让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原来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还有很多话题人物,哈哈。进了公司一个星期,还没有正式开始工作。曾经同窗的爱丽丝,一文,纬杨和我,每天有说有笑地上班,有说有笑地放工。因为还没有正式面对工作的压力,所以感觉还很轻松,不知道真正工作的情况会是什么样的呢?有点担心,呵呵。

公司让我们参与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计划,先打好基础才正式加入组别。于是我们悠悠闲闲地度过了第一个星期。每天早上到公司,先去员工休息室喝免费的热饮,然后才回去上课。十点半的时候,会休息十五分钟,让我们歇一歇,据说是抽烟与喝茶时间。十二点钟的午饭时间最热闹了,穿着正式且优雅的十多位职场新鲜人在食堂一起吃饭一起说废话一起起哄,总会有无数欢笑的理由。三点半又是抽烟与喝茶时间,打瞌睡的话就去员工休息室喝杯热咖啡吧,反正免费。大概五点钟就能够准备回家了。

EDS是全球第二大的资讯科技服务公司,日前已经正式被HP收购。我们这一班新人很幸运,因为大学新鲜人通常是需要从低做起的,而我们直接被破例收录进比较高的阶层,而且还提供了培训计划,再加上公司提供不错的员工福利,算是十分难得了。不过由于工作性质需要轮班,所以会比较辛苦。四天上班,四天休假,八天制。呵呵,大家一起捱吧~

-->这是每天要越过的马路,我的公司HP-EDS。员工太多,地下车位不太够。

-->这是我们的IT Training Room,里面很冷。那里的人好像都不怕冷的哦。

-->每天会有不同的同事当我们的导师,有华人、马来人、印度人、锡克人、美国人、阿根廷人……

-->这是我用着的电脑,我们将会负责Remote Support不同国家的Servers。

-->这是我的笔记本,写了满满的笔记哦!真勤劳,哈哈~

开始工作以后,生活变得十分有规律。早睡早起,三餐定时,往后周末或周日放工以后还要陪屋友去游泳,这样“正常”而健康充实的生活还真是让我这个曾经习惯彻夜不眠的夜猫子觉得非常地自豪,哈哈哈哈~

各位已经开始工作和即将开始工作的朋友们,祝你们一帆风顺,前程万里。加油加油!

7 comments:

绮绮 ♥ said...

感觉你的生活很有趣~

不过这是人的正常心态~
什么都是别人的好~XD

Unknown said...

三個字﹕要加油﹗^^

Felicia Lin said...

绮绮 >> 哈哈,是咯,外国的月亮总是比较圆。哈哈~

Calvin.L >> 谢谢,你也一样。

Sam Wong said...

大小姐开始做工拉。。
不好吗?四天上班,四天休假,八天制。。
很多人一格星期休息一天吧了。
你们这班新人很好也。。

祝你步步高升。。
加油咯。。
夜猫变早猫了。。
哈哈

Felicia Lin said...

呵呵,轮班开始以后就要开始熬夜了,会有两天夜班。
谢谢哦~

Unknown said...

哇!我跟你差不多耶。也是上课、游泳。哇哈哈...

Felicia Lin said...

哈哈,你的生活比较不一样,Intel应该比较压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