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Wednesday, June 17, 2009

Somewhere only we know


前些日子天空一直都是灰灰的。烟雾迷朦,看不见远方。
可我的心情却丝毫不受影响,依然活得开心自在。
怡然自得是我的领会。呵呵。
谢谢Vic的一句话——执著只会让自己更遍体鳞伤。
我想我已渐渐明白。
让那一个已经成为过去的影子,继续留在过去。
我现在所拥有的,会珍惜,也会幸福。
天空已经开始放晴。夜间清晰得看得见高原的灯火。
倚栏听着《Somewhere only we know》,继续发呆。
Somewhere only we know...

6 comments:

Evan said...

是我们认识的那个 Vic ??
他也会讲这句人话?哈哈哈!!!

Felicia Lin said...

呃……为什么他不能够讲人话?他比你man咧……哈哈哈……

Sam Wong said...

在那里拍得?

Felicia Lin said...

沙登的Sri Pinang十楼,我家窗外。:)

JiNG said...

oi... thats beside my house wor.. hahhaa..... house sri pinang???

Felicia Lin said...

yaya... i'm staying in sri pinang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