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Monday, June 08, 2009

交叉点

忽然看见一张照片。有点错愕。
曾几何时,我也是其中一员。
仿佛注定了一般,我和你的交错,
如同临时换了角色的影片,继续上映着。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总是如此脆弱。
如此容易被取代。
那段日子,一起呐喊的日子。
一起走过的黄金岁月。
那些无法取代的轻狂记忆。
都远走了。
我想,我已经走入了全新的生命。
经历了一次完完全全的蜕变。
已经不需要再眷恋了吧。
让风吹散万千青丝,带走过去。
但愿有一天,我想起那些快乐时,
不会再心痛。
原来音乐,真的能够让人心碎。
无法抑止的心碎。

今夜,我想听你轻轻唱歌哄我入睡。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就唱那首,
只属于我的安眠曲吧……
爱你。

7 comments:

绮绮 ♥ said...

你的他会唱歌?

会唱歌的男生我总觉得特别有魅力:)

Unknown said...

to:綺綺

那麼五音不全的男生會唱歌﹐哈會有魅力嗎﹖XD

绮绮 ♥ said...

哈哈~
当然不会咯~

有魅力当然是要唱得好听才有魅力:)

Unknown said...

当不会唱歌的男生很用心的唱歌给自己听的时候,也可以很有魅力很感动的。=P

Felicia Lin said...

绮绮 >> 他不至于五音不全啦,可是音色不好,很会RAP咯。哈哈~ 多数是我唱歌给他听啦!

Calvin.L >> 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嘻嘻!

小王珊珊子 >> 赞成,呵呵~ 威廉哥经常唱歌给你听的啊?哈哈~

绮绮 ♥ said...

哈哈~
我竟然没有留意到第二个留言不是felicia留的~

我到现在才发现到~XD

Felicia Lin said...

哈哈!so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