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Thursday, June 18, 2009

午饭后的娱乐

公司里很多很有个人风格的同事。
每天的训练都很精彩。
昨天的Trainer很喜欢人家跳舞。
结果午饭后迟到的人就必须跳一小段舞蹈。
据说迟到罚跳舞是他们那一组的传统。
于是连续两天都有人很不幸地被摆上facebook。
午饭后的娱乐,还不错。
工作压力太大是应该适当地找些舒解方式。
娱人娱己,何乐而不为?
哈哈。


好了,继续上班。
加油加油。

7 comments:

Sam Wong said...

好好笑哦。。
你呢?没迟到吗?
想看下你跳舞i。。

Felicia Lin said...

我?很多年没有跳舞了,腰骨都硬了...哈哈...

kok hou said...

哈哈..真有趣...喂,你迟到一下啦,让我们看你跳舞,喀喀喀
看得出你很享受你现在的生活哦...
真替你高兴 :D

Sam Wong said...

那就要跳咯。。
让我笑下也好啊。。哈哈
你会跳舞吗?

Felicia Lin said...

kok hou >>
才不要咧,好糗哦~
还好吧,就是随遇而安啊。不管环境怎么变,我还是我,开心最重要。

Sam Wong >>
笑你个头啦~
我会跳舞,我是歌舞出生的,可是已经很多很多年没有跳舞了,不能跳了啦,哈哈~

Sam Wong said...

哈哈。。
歌舞出生当然要show一下给我看嘛!

Felicia Lin said...

已经十年了耶~
哈哈……
我比较喜欢唱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