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Wednesday, June 24, 2009

生活琐碎

悄悄地躲在十楼窗台,
看你从远处走来。
给你发了封信息说我在看着你哦。
然后你傻傻地抬头望了很久,
还是找不到我的方向。
呆呆地。
喜欢看一个聪明人,
被一个笨蛋耍弄的样子。
有种满足感。呵呵。
生活中琐碎的小事,
却能带给我大大的幸福。
谢谢你没有放弃,
陈老师。

5 comments:

Evan said...

这种感觉,很过瘾,也很爽~
一个聪明人傻乎乎的.难能可贵,也很可爱 :)

绮绮 ♥ said...

er...

我也姓陈~XD

Felicia Lin said...

ev@N >>
惨咯,什么话从你嘴里出来都会变质……
哈哈……

:: 绮绮 :: >>
对耶……你也是陈老师……哈哈……

Evan said...

我也是陈老师啊!!哈哈!!
什么东西变质?我很 normal 的 ...

Felicia Lin said...

你是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