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unday, June 21, 2009

双重巧克力曲奇

材料:不详。
做法:不详。
这个是前阵子我不在家的时候姐姐烘焙的曲奇饼。
她找不到食谱给我,只给了我这几张照片。
还蛮好吃的,所以就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分享。哈哈~
这个曲奇饼有浓郁十分的巧克力味,好香。
我最喜欢吃的甜品就是芝士和巧克力啦!
幸福的味道~ ^^

2 comments:

Crono said...

你应该是时间多出来很多吧?哈哈。。。那么多时间弄糕点

Felicia Lin said...

没有啦,周末回家嘛……
我在沙登不搞这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