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Monday, June 29, 2009

Miley Cyrus - The Climb

近来喜欢上Miley Cyrus的这首《The Climb》。
没什么特别原因,就是喜欢。
这首歌来自《Hannah Montana》,一部我还没看的电影。
一直很想去看,可是这部电影没有别人想看。
结果就不了了之了。呵呵。
总是喜欢看以歌舞为主的电影。
所以每当有歌舞电影上映的时候会特别地留意。
从中文电影《如果·爱》,《海角七号》,《不能说的秘密》,
到日文电影《Nana世上的另一个我》,
到英文电影《HairSpray》,《Stomp The Yard》,《Dreamgirls》,《Another Cinderella Story》,《High School Musical》,《Mama Mia》,《Moulin Rouge》,《The Phantom of the Opera》,《Enchanted》,《Coyote Ugly》,《Step Up》,《Make it Happen》,《School of Rock》之类的。
疯狂地喜欢。
喜欢看别人唱歌跳舞,喜欢看别人在台上展现的非凡魅力。
那是我永远都到不了的境界,于是羡慕得很。
记得我对一个男人说过我要当他的舞台上最亮眼的一个主角。
我想曾经的我已经做到了。
正如他所说的,那些回忆太漂亮,深刻得让人难忘。
站在台上,身后永远都会有一个正在注视着我的眼光支持着。
不会退缩不会害怕,是因为感觉到他创作的音乐里有我。
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都会有一种熟悉感引领着。
而今我已经退出了他还在坚持着的那舞台,那音乐。
却偶尔还是会怀念那些属于我们的歌。
但愿即将来临的舞台,他能够感受到曾经的我给他的支持。
虽然台前已经没有我的身影,不过回忆永远都在。
现在已经没有人批评他写的歌了,希望他永远不会放弃吧。
要加油。

3 comments:

Sam Wong said...

歌词不错哦。。。

Unknown said...

為什麼妳的看戲與聽歌曲的口味都與我一樣的@@﹗
雙子關係﹖

Felicia Lin said...

Sam Wong >>
对啊,很有意思。:)

Calvin.L >>
哈哈,这些电影和歌曲都属于比较大众化的吧,偏向流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