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unday, June 14, 2009

金色的浪漫

不经意地又靠在窗前,
看着天空发愣。
十楼的窗外,
总是看得见很远很远的地方。
天空是金色的。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仿佛看得见远在天边的你,
风尘仆仆地赶来见我。
静静地,我等着你。
呵呵。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在想,
就这样一直靠在窗前,
一定能够第一个看见你。
是吧?
呵呵。

3 comments:

Sam Wong said...

在高处看风景真的很美的。。

Evan said...

ghost story?

Felicia Lin said...

Sam Wong >> 嗯,我喜欢看远方。:)

ev@N >> I'm talking about u neh...... y u dun understan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