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Friday, June 19, 2009

夜泳

住家楼下有个泳池。
会游泳的人都说这个泳池很小。
我不会游泳,所以我觉得泳池很大。
喜欢夜间的泳池,有一种安静的感觉。
让我想起以前几次游泳的经验。
老师不专心,学生也不专心,所以学不会。
到现在我还是很想学会游泳的。呵呵。
游泳眼镜不见了,下星期去买新的。
然后一得空就下楼学游泳去。
我喜欢静静地让自己漂在水上,看着夜空。
那是除了你的怀抱以外,
唯一能够让自己平静的方式。
然后发现原来泪水和池水混合起来会让自己更显无助。
眼底只剩无尽的空。

又:
《鬼吹灯2》的郁闷情节已经结束,又开始惊险的旅程了。
我又找回了我的“精神粮食”,呵呵~

4 comments:

绮绮 ♥ said...

我也很希望我的家下面有个泳池~
可以有时间就去游泳~
有烦恼的时候也去游泳~

不过我不会游泳~
呵呵~

Felicia Lin said...

我也不会游泳,呵呵~
没关系,我只要懂得漂着就好~ :p

Sam Wong said...

这个泳池好美哦。。
我也不会游哦。。。想学又没时间。。

Felicia Lin said...

这个泳池小小的。我每天晚上都蛮得空的,可是有时候很懒惰下去游泳。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