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想去流浪

"Me, myself, and a girl named Felicia"

Saturday, June 06, 2009

天使与恶魔

终于看了这套即将下映的电影,呵呵。
《天使与恶魔》,一部精彩的电影,利用天使与恶魔反映了人性的两面。
即使是代表仁慈的神父,也能够是恶魔的化身。
天使指引的道路尽头,也许是毁灭的地狱而不是天堂。
信仰不应该是盲目的,宗教与科学的对抗似乎也太过于极端了些。
如果有人问我,你相信上帝吗?
我想我的答案也会和罗伯特·兰登一样吧。
也许是因为看这部电影前没有阅读原著,所以觉得《天使与恶魔》比《达文西密码》好看很多。
看《达》之前已看了原著,非常失望,小说的精彩程度比电影好看多了。
据说这两本小说都是亵渎基督教的,所以虔诚的基督教徒都抗拒这部电影。
无论如何,这部电影真的很精彩。
虽然我这句话好像太迟了些,呵呵~
rating:8/10

angelsanddemons

5 comments:

绮绮 ♥ said...

这套戏~
我看了也不是很明白~

不过里面的教堂蛮漂亮的~

你这个页面我本来也想换~
可是最后还是不换~

因为我总觉得3格很挤~XD

Felicia Lin said...

我看明白了,可是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要这么极端。呵呵~
我喜欢这个页面,因为有清新的感觉。反正我写的文字都不多,哈哈~懒惰人。

绮绮 ♥ said...

我也是喜欢他的banner~

留言的问题
我刚才发现到~

现在解决了~
可以留言了:)

Sam Wong said...

好看吗?
感觉不会。。。可是我都还没看
哈哈
下次看了在说好看没有。。。

Felicia Lin said...

绮绮 〉 呵呵,好的,待会就去留言。

Sam Wong 〉好看啊,很刺激,很引人省思。你应该去看看~